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第十六届校运会教工主席台座位安排的通知
2017-10-24 16:13  

各单位、各部门:

  九江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于2017年10月26日—28日在主校区室外田径场举行。按照学校运动会组委会的总体要求,现将教职工参加校运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大会组委会在田径场主席台中间座位区安排了教工观看座位,座位划分及数量见座位安排表(附后)。请各单位、部门按座位安排表人数,按时到场观看。

  2、参加各运动项目比赛的教职工,请按秩序册时间提前十五分钟到指定地点进行检录。

  3、大会组委会将根据各单位运动员的成绩和组织表现,评选出优秀组织奖三名。

  4、请各单位组织好教职工准时到达现场,文明观看,届时有关部门将予以考勤、现场抽查。

  

特此通知。

                 九江学院第十六届校运会组委会

                      2017年10月24日

附件【2017运动会座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