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教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2018-05-11 08:46  

各部门、二级学院:

  经学校研究决定,今年由附属医院免费为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此项工作即将开始,请各部门和二级学院按照如下统一部署安排好本单位教职工体检事宜。

  一、体检对象: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离退休人员由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另行安排)

  二、体检项目:详见附表一

    三、体检地点:附属医院西院门诊三楼  体检中心

  四、体检注意事项:见附表三

  五、体检时间: 正常体检时间:5月14日— 7月7日(每周一至周六),补检时间:7月 9日—15日。其中:周一至周五早上7:30在体检中心(西院门诊三楼)开始登记,周六早上8:00开始登记。参检教职工须在检查当日早上9:30以前到达体检中心完成登记签到工作,需空腹(禁食禁饮);到体检中心登记签到体检后,请参检教职工须当日完成所有检查项目,方便及时总检,避免漏检,特殊情况需主要向体检工作人员说明;每个工作日安排60人体检(男、女分配好),请各单位、各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做好人员安排并通知本单位职工按要求(见附表二)到附属医院西院门诊三楼体检中心体检。

  六早    餐:体检抽血、B超后用早餐,用餐地点:体检中心。

  七、体检结论:1、体检结论将在10个工作日完成,并可在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网站查询。2、纸质体检报告将在15个工作日完成,请主校区及八里湖校区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工会分会派人统一在校医院4楼办公室领取;浔东校区及庐峰校区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工会分会派人统一在九江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西院门诊三楼)领取。3、暑假期间需要纸质体检报告的老师请自行到九江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西院门诊三楼)领取。

  八、温馨提示:体检时凭本人工作证(校园卡)登记体检,并需保持空腹。

  九、体检热线: 校工会  8311067        附属医院体检中心 2180336    

                  校医院  8337195  

        

 

                      校工会、附属医院、校医院

                                                   2018年5月11日

附件【附表一: 2018年学校教工体检项目表.doc

附件【附表二: 2018年各单位体检时间安排表.doc

附件【附表三: 2018年教工健康体检注意事项.doc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