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2016-06-01 15:24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5月25日下午,由校工会在体育学院的大力协助下举办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室内田径馆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所有项目均为集体项目,趣味性和技巧性十分突出。校工会在赛前对项目做了认真的研究与设计,最后决定设“跳绳接力”、“袋鼠跳”、“绑腿跳”、“搭桥过河”4个比赛项目。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汇聚力量,让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助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四个比赛项目不仅仅考验队员的机智、灵活,还考验团队的精诚合作和耐心。比赛不仅仅竞技,更是体现一种团队的风貌。比赛现场,广大教职工兴致勃勃、积极主动地参加到各项比赛中。比赛在轻松而又紧张的氛围中持续了近两个小时,4个赛场都呈现出队员们奋力拼搏,观众们呐喊助威,大家欢天喜地的热闹场面。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1个分会420余名教职工参赛,从20多岁刚入职的年轻人到工作多年的业务骨干,从基层部门的教职员工到不少单位的党政领导,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室内田径馆内人声鼎沸,盛况空前,体现了工会活动良好的群众性和广泛性。为了办好此届教职工运动会,校工会精心组织,各分会积极组织会员报名、提前训练,使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第七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名次表

一、100米绑腿跑

1、体育学院 2、后勤管理处 3、机材学院 4、图书馆 5、教务处   6、土建学院 7、文传学院

 

二、20米搭桥过河

1、体育学院 2、图书馆 3、机材学院 4、护理学院  5、教务处 6、经管学院 7、药生学院

 

三、50米跳绳接力

1、体育学院 2、图书馆 3、外语学院 4、电子学院  5、化环学院 6、经管学院 7、财务处

 

四、20米“袋鼠”跳

1、体育学院 2、外语学院3、思政部4、教务处5、图书馆6、土建学院 7、财务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