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九江学院社区开展濂溪区人大第一届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活动
2016-09-13 10:33  

 9月12日上午10点,濂溪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九江学院社区第九选区投票工作在教工活动中心一楼有序地展开。

 

 

 

  为保障此次换届选举投票工作依法顺利进行,九江学院社区按照濂溪区选举工作委员会整体安排,在选举投票前开展了认真细致的工作,包括前期的准备与宣传动员、张贴选举通知及宣传图、并发送校园网,积极地营造投票宣传氛围。在选举投票日,我社区选民早早来到投票现场,认真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履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投出庄严的一票,投票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排队等待领取选票、场面壮观。

 

 

  经过紧张而有秩序的投票,截止至上午12时,投票选举结束。选举工作人员严格按法定程序开始计票,于下午15点结束,表现出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精神。目前,选举结果待经地方选举委员会审查确认。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