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2016-11-07 17:25  

10月26日至11月2日晚,学校在北区田径馆组织举行了九江学院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来自各二级分会18个代表队2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完美收官。

 

 

 

  此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有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等项目。小组赛采用31分制,半决赛及决赛采用21分三局两胜制。各二级分会代表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分分会领导亲自带队并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连连。选手们高超的球技,每一次精彩的扣杀和巧妙的防守都能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工会副主席支少华宣布获奖单位,最终机材分会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图书馆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实验中心分会和土木学院分获并列第三名。校工会主席金葆金、教务处长马明亮、机材学院书记陈胜才、图书馆馆长计斌出席闭幕式并为优胜代表队颁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