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代表队勇夺“市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冠军
2016-11-10 17:22  

 11月9日上午8:30-12:00,由中共九江市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第一届“市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九江市体育中心综合馆如期举行,我校教工代表队不负众望,斩获冠军。

 

 

  本次大赛分别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本次比赛集聚九江市直机关精英队伍共31支,其中不乏九江学院强劲的对手,如九江职业大学、市教育局、江西财经职业学院、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等。

 

 

  由我校16名老师组成的代表队,以刚劲有力的动作、整齐划一的步伐,丰富而愉快的表情,充满青春与激情的表演,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特别是“金字塔式”的高难度造型让裁判和观众眼前一亮,赢得一片喝彩和掌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