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九江学院社区开展2017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送温暖活动
2017-01-13 17:00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帮助我校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年,1月13日下午,濂溪区红十字会联合九江学院社区开展了“博爱送万家”活动,为社区10位困难教职工及居民住户送去了新春祝福与慰问品。

濂溪区红十字会和九江学院社区工作人员现场为10名困难教职工群众送上了温暖包,本次慰问投入资金3000千余元。

据了解,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始终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关心帮助最易受损害群体、弱势群体,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