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举办女性中医养生与健康知识讲座
2017-03-03 08:23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提高广大女性同胞自我保健意识,3月1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女性中医养生与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九江市中医院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谢小兰为女性同胞授课。来自全校共200余名女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谢小兰教授从女性的生理特点、乳腺疾病预防、女性在日常生活中的养生保健常识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所提健康建议针对性强。讲座中,谢教授还与女教职工现场互动,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通过听取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与健康知识:“只有健康才能绽放美丽,只有健康才能快乐生活,只有健康才能更好地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