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举行第九届庆“三八”女教工环校园健身跑活动
2017-03-09 11:17  
又是一年春来到,正是花红柳绿时。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女教职工的健身意识,校工会组织开展了第九届庆“三八”女教工环校园健身跑活动。

  3月8日下午,春风和煦,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校园里开满了各色鲜艳夺目花朵。校体育训练馆前人声鼎沸,来自机关、各二级学院的老中青800余名女教职工早早地在赛场等候,她们个个精神饱抖擞,跃跃欲试。她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庆祝“三八”环校跑活动。

  下午16时,第九届庆祝“三八”妇女节校园环跑活动开始。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作了简短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幸福安康。校工会主席金葆金宣读了环跑规则,希望大家相互帮助,注意安全,祝愿大家在本次环校跑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随着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的一声令下,只见女教工们犹如离弦之箭飞奔出去,她们反应敏捷,起跑干净利落。大家从体育训练馆出发,途经红楼、厚德楼、逸夫图书馆、拓展训练基地、两南山、室内田径馆、紫阳北路,最后到达校园西大门,总赛程约3000余米。

  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大步向前,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巾帼女英雄们个个积极踊跃,热情参与,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团结、奋进、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活动过程中,年长的女教职工和许多女青年教师一起,满怀信心地向目的地跑去。大家自始至终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充分展现了九江学院人奋发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虽然气温较高,汗水湿透了衣服,但是广大女教职工们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参与活动的热情丝毫不减,她们一路欢声笑语,一直坚持到了环跑线路的终点。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的纪念日。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全民健身运动,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拥抱春天、亲近自然、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振奋精神,同时传递“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和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已然让健康理念植入女教师心中。此个日子,女教师们笑靥如花,心情如花,生活如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