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
2017-04-21 14:47  

2017年4月21日上午,校工会召开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会议精神。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工会主席金葆金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刘校长的讲话精神和魏书记代表学校纪委所作的《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六大纪律”,严格执行相关财政制度,遵守相关纪律,做好工会活动各项经费的使用报销手续。

会上,金主席还向大家传达了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切实做好国务院安委会巡查江西省安全生产工作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重要文件,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要求工会全体工作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开展安全排查,加强教工活动中心日常的安全管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