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正式成立
2017-04-21 10:06  
 4月21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名誉会长魏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主席金葆金主持会议。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成员代表五十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通过了《九江学院教职工网球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校党委副书记、教职工网球协会名誉会长魏立平做了讲话,他首先对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受邀担任名誉会长一职表示十分高兴。魏立平指出,网球运动是一项高雅、健康的体育运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和友谊。他与协会会员们分享了自己参加网球运动的经历和体会,勉励大家坚持锻炼、循序渐进、规范动作。希望通过成立教职工网球协会,促进我校教职工在网球运动中收获健康、快乐和友谊。

  新当选的教职工网球协会会长、学生处处长刘平在会上就协会组织分工、训练场地、时间安排等相关情况做了说明。

  协会秘书长、体育学院王世光老师宣读了《九江学院教职工网球协会章程(草案)》。

  工会主席金葆金在主持会议时对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支持网球协会的成立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协会的成立推动学校网球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