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九江学院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7-06-02 10:21  
 6月3日,九江学院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北区田径馆落下帷幕。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自200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二届,受到了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本届比赛吸引了21个分会300余位教职工的积极参与。经过四天55场的激烈角逐,比赛完美收官。
  

  本届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有男单、女单、混双等项目。小组赛采用31分制,半决赛及决赛采用21分三局两胜制。为了充分展现九江学院人的风采,各分会代表队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部分二级学院领导亲自带队并参加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热情高涨,一招一式精彩非常,现场欢呼声、加油声响彻整个场馆。

  比赛结束后,工会副主席支少华宣读了比赛成绩。最终,机材分会代表队蝉联了本届羽毛球赛冠军,信息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图书馆分会代表队和实验中心分会代表队分获并列第三名。工会主席金葆金为优胜代表队颁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