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7-06-14 09:04  
6月13日晚,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第十二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北区田径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3支代表队150多名运动员参与。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和淘汰赛及附加赛制,历时8天,共举行32场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分工会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及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参与。比赛期间,校领导也曾亲临现场看望参赛队员,为他们加油鼓劲。

  每场比赛参赛队员们迅捷的突破、精准的投篮和精妙的传球将比赛多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学院分会蝉联冠军,机关一队获得第二名、旅游学院分会和土建学院分会分别获得并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结束后,校工会主席金葆金同志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锦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