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2017年全校工会干部研讨班开班
2017-08-23 11:00  

  8月23日上午,我校举行2017年全校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市政协常委、市总工会副主席万强出席典礼并作题为《推动工会改革创新,发基层工会活力——工会工作的实践与体会》的辅导报告。校工会主席金葆金,副主席支少华及各分会主席3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万强副主席的报告分为“全面了解工会工作的性质和特点”、“正确认识工会工作的形势与任务”、“掌握当好工会主席的方法和技巧”三个部分,并围绕工会工作的主要内容这一重点进行了展开。报告首先通过回顾工会的发展历程,明确了工会的性质和定位,基层工会建设的主要任务,并通过身边的案例进行生动说明;二是深度阐述了当前工会工作的新形势;三是提出了基层工会建设的主要任务;四是向我们介绍了做好工会工作的方法技巧;最后提出搞工会工作要有“五公”精神。万强副主席的报告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见解独到,生动活泼,不时引发阵阵掌声。

  校工会主席金葆金主持了本次学习会,他感谢万副主席对学校工会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希望大家认真领会万强副主席的报告内容,积极做好工会工作,为建设和谐校园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