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九江学院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濂溪区“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
2018-03-12 10:48  

   为提高社区消防的应急处置能力,在十里街道办事处的组织下,2018310上午,九江学院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濂溪区“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活动。

在正式考核开始前,消防人员现场首先讲解了灭火器使用、水带如何连接使用等消防技能,并对考核要求进行了细致说明。

 

 

 

考核期间,消防人员对每位参训人员进行当场灭火器、消火栓使用方法进行考核,让每名参训人员亲身体验灭火处置以及组织疏散等技能,真正做到“见火不慌,抬头就打”的要求,并对每个参训人员的考核过程进行视频拍摄,做到“逐人过关”等考核要求。

 

 

通过本次“一警六员”实操实训演练,使社区工作人员掌握消防基本常识及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提高安全防火能力、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