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九江学院居委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8-03-12 15:55  

九江学院居委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三月风华,精彩绽放。为更好地展现九江学院社区妇女的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社区妇女形象,九江学院社区首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充分把节日的喜悦在社区渲染开来。

一、环湖健步走活动。3月8日下午,教工一村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环湖游活动,共有60余名妇女群众参与、大家的积极性很高,有的男同志也参与其中一同游走。此次活动又适逢最近久雨冷湿天气刚刚转晴的时候,女同胞们感到非常舒心,她们边走边聊,有说有笑,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活动。

 

 

二、拔河比赛。3月10日上午,教工二村在体育训练馆前举行了庆“三八”拔河活动,共吸引80余名住户参加活动,年轻的女同胞分红蓝两队进行了拔河比赛,已退休的阿姨们与男同胞们作为拉拉队员,纷纷在旁加油助威,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赛场已然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三、趣味投掷套圈圈和跳绳比赛。3月10日,教工四村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套圈活动和跳绳比赛,吸引了60余名住户参与此项活动。大家跃跃欲试,拼运气、比技巧,尽情享受套圈带来快乐、笑声、鼓掌声、喝彩声不断。另一边,跳绳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女同胞们在赛场上彩绳飞舞、步伐轻盈、每张面孔在阳光下朝气蓬勃,展现出了女同胞们健康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虽然比赛时间为一分钟,但坚持下来却很不容易,特别是许多刚生完“二宝”宝妈们。女同志们在平常的工作中,爱岗敬业、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勇挑重但为学校的发展撑起了“半边天”,在生活中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个人风采同样成为社区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生活的热情,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女性、家庭之间的交流和感情,更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居民的广泛好评,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与文明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