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举行九江学院摄影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
2023-09-18 16:12  

9月17日上午,九江学院摄影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在学校行政楼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志,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耀防,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校工会负责人以及校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九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定君,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九江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李涛渊,九江市职工摄影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熊敏宇,九江市濂溪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姚益民,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摄影协会主席田园等到会祝贺。九江学院摄影协会会员和部分师生代表60余人出席成立大会。



李松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祝贺九江学院摄影协会成立。他殷切希望学校协会成员用手中的相机,把四千亩“两园三院”的美丽画卷记录下来,传播出去,并祝愿摄影界的朋友、老师发挥才智,勇于创新,工作愉快,生活安康。



王定君在致辞中指出,九江学院是我们九江市文艺高地,涌现出了大批的优秀的文艺人才,并为地方培养输送了大批的文艺人才,为九江争得了荣誉,为九江文艺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成立九院摄协,将为九江摄影艺术增添力量,为繁荣九江文艺事业注入新血液、新能量。相信九院摄影人一定能够肩负使命,用镜头引领创作,凝聚力量,进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创作出更多丰富的精品力作,为打造“三个区域中心”共建美好家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涛渊代表九江市摄影家协会向九江学院摄影协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衷心祝愿九江学院摄影协会这支充满朝气的队伍茁壮成长,祝各位会员硕果累累。



成立大会结束后,九江学院摄影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会议通过了《九江学院摄影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九江学院摄影协会理事会,聘请杨耀防教授担任协会名誉会长,选举熊晓杰担任协会会长,江洪涛担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沈明明、黄硕红、涂刚任副会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