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教代会与双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教代会与双代会>>正文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分团讨论
2014-05-21 18:18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分团讨论

 

  11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26日下午,8个代表团围绕大会内容分别开展了学习和讨论。各代表学习讨论了《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九江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草案)》、《九江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草案)和九江学院岗位设置方案(草案)等文件。代表们踊跃发言,聚民意、汇民智,谈问题、提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校领导陈绵水、甘筱青、石荣国、吴桃娥、欧阳春、纪岗昌、王万山、陶春元、杨耀防、杨焱林分头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倾听代表意见。

  讨论中,与会代表精力集中,围绕主题,紧密联系学校和本单位实际,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代表们都以主人翁精神、饱满的热情积极为学校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代表们认为,甘筱青校长所作的《校长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学校在过去的五年里取得的辉煌成绩和所呈现出来的良好发展态势。报告高屋建瓴、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令人鼓舞,分析问题冷静客观,发人深省,部署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得力,符合我校发展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富有新意的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充分体现了校党委、行政对我校实际的深刻认识和对新的发展形势的准确判断。报告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当前和长远相结合。代表们对学校五年来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态势,学校的办学水平、社会声誉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等优异成绩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代表们认为,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思路清晰,2010年财务预算科学合理,是和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相适应的。

  代表们认为,工会主席黄硕红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详实地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指出问题、提出目标、制订措施实实在在,通篇贯穿了“维权、维系、围绕、维稳”的工作思路,提出了今年五年校教代会、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要点,是一个心系发展、情系人民、振奋人心的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激情进取,科学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岗,开拓创新,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建设和谐校园,推动特色鲜明的地方综合性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代表一致认为,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草案)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第二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的工作卓有成效。结合各自单位的工作,代表们围绕“十二·五”规划的实施、进一步加大教学方面的投入、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后勤发展、提升附属医院功能、教学科研设施建设、创新产学研机制、校园建设和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还认真审议了会议其它文件,就学校的改革发展以及教职工关心的问题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完善和修订相关文件,使其更具有合理性和可操作性。代表们还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