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教代会与双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教代会与双代会>>正文
三届一次教代会开展分组讨论 围绕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2018-03-23 09:32  
按照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议程,3月23日上午和下午,三届一次教代会九个代表团分两个时段开展了分组讨论。在家校领导赵伟、刘晓东、魏立平、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分别深入各代表团中,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并与代表们一起热烈讨论,共谋学校发展大计。

第一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二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三代表团讨论现场

  各组代表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双代会”五个工作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认为,刘晓东校长所作的工作报告精彩客观、实事求是,用数字说话,高度凝练了过去6年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理性地分析了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年五年学校主要发展目标。提出了“两个坚持,六个推进”具体措施,为我校今后的发展明确了努力方向。从工作报告中,代表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决心和魄力,深受鼓舞,增强了信心。

第四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五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六代表团讨论现场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讨论过程中,代表们立足学校发展,结合各单位实际,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建设、资源整合、服务社会、民生保障等广大教职工比较关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对学校事业发展深切关注、高度负责的精神,传递出巨大的正能量。

第七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八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九代表团讨论现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