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作职责>>正文
工会工作职责
2020-12-01 09:55  

工会工作职责


一、根据工会章程,按期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组织贯彻执行代表大会决议,认真履行工会的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
二、负责制订工会年度工作计划,指导分工会开展活动,组织各专门委员会的经常性工作,发挥工会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三、对教职工进行爱国主义和职业道德教育,做好有关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的推荐、评选工作,组织教职工参加各类劳动竞赛。
四、负责工会经常性的组织、宣传、文体、妇女和青年教职工联谊等工作。
五、承担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机构的任务,会同有关部门做好教代会的日常工作和提案工作。
六、深入做好“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组织和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办好教工活动中心。
七、负责教职工的有关集体福利、大病互助、困难补助、独生子女等工作。
八、根据财务规章制度,做好工会经费的管理、使用工作,管理好工会的固定资产和物品。
九、指导社区工作,配合街道完成各项工作。

十、完成上级工会交办的工作。

十一、完成校党政交办的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