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大赛的通知
2019-05-06 09:30  
基层党委、各分工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唱响爱国主旋律,弘扬爱党、爱国、爱校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凝聚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合力。根据学校党委《九江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决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大赛,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峥嵘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

  二、举办单位

  主办:党委宣传部、工会

  协办:艺术学院、学生处、团  委

  三、活动要求和安排

  1.以基层党委或总支为单位组队,人数较少的可以联合组队或请少部分学生参与,每队参赛人数60人~100人。有学生参加的合唱队,学生人数不能超过50%。

  2.参加队员为本单位教职工,指挥可以聘请艺术学院教师或学生,也可以由本单位教职工担任。

  3.各组队必须有党、政领导参加。同时可邀请所联系的校领导参加。

  4.歌咏大赛以大合唱为主,可辅以必要的朗诵、领唱、等。

  5.艺术学院为各参赛队统一派遣学生指挥排练。

  6.各参赛队须演唱两首歌曲,第一首为规定曲目,第二首为自选曲目。要求两首曲目时间总长控制在8分钟左右。

  7、要求各参赛队服装统一,简洁大方。

  四、时间安排

  准备时间:5-9月

  活动时间:国庆节前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1.本次比赛将设优秀组织奖2个。根据比赛组织实施情况,评出2个优秀组织奖。

  2.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最佳风采奖若干名,并颁发奖状。

  六、报名方法

  参加歌咏大赛的队伍须填写报名表,于5月25日前将报名表纸质版盖章后,报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校工会邮箱: gh@jju.edu.cn。联系电话:8311067

  七、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2019年5月6日

附件【20190430歌咏大赛通知-2.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