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教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2020-06-19 11:21  

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教代会精神和2020年工作部署,附属医院今年再次免费为全校教职工进行一一次健康体检。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本次体检自6月份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按照本通知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安排好本单位教职工体检事宜。

 

    一、体检对象:九江学院在编在岗人员,离退休干部职工由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另行安排。

 

    二、体检项目:详见附表一

 

    三、体检地点:附属医院西院门诊三楼 体检中心。

 

    四、体检注意事项及结果查询须知:详见附表三

 

    五、体检时间:正常体检时间:6月22日— 9月25日(每周一至周六),补检时间:10月8日—16日;每个工作日安排40人体检(男、女分配好),各单位(部门)体检的具体安排详见附表二。

 

    有关说明:1、体检日登记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早上7:30前到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西院门诊三楼)开始登记,周六早上8:00开始登记。2、参检教职工须在检查当日早上9:30以前完成登记签到工作,需空腹(禁食禁饮);3、参检教职工须当日完成所有检查项目,方便及时总检,避免漏检,特殊情况需向体检工作人员说明。4、每个工作日安排40人体检(男、女分配好),请各单位、各部门在规定时间内按人数等要求(见附表二)做好人员安排并通知本单位职工到附属医院西院门诊三楼体检中心体检。

 

    六早 餐:体检抽血、超声检查后用早餐,用餐地点:体检中心。

 

    七、体检结论:1、体检结论将在10个工作日完成,可在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网站查询。2、纸质体检报告将在10个工作日完成,请主校区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工会分会派人统一在校医院4楼办公室领取;浔东校区及庐峰校区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工会分会派人统一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西院门诊三楼)领取。3、暑假期间需要纸质体检报告的老师请自行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西院门诊三楼)领取。

 

    八、温馨提示:体检时凭本人身份证或工作证(校园卡)按要求登记后再体检,并需保持空腹。

 

    九、体检热线:校工会 8311067  附属医院体检中心2180336    

        校医院 8337195

 

    附表一:体检项目分级表

 

    附表二:各单位体检时间安排表

 

    附表三:体检注意事项及结果查询须知

 

校工会、附属医院、校医院

2020-6-19

校工会、附属医院、校医院

2020-6-18

附件【体检注意事项及结果查询须知 (附表三).doc已下载
附件【各单位体检时间安排表 (附表二).doc已下载
附件【体检项目分级表 (附表一).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