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九江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通知
2021-04-15 17:24  

各基层党委、各分工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根据《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九江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九院党字[2021]13号)文件要求,决定举办九江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展现九院人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伟大复兴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爱国爱校、创先争优、共谋发展、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

二、活动主题

放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工会

协办单位:党政办、学生处、团委、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文传学院、旅游学院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6月中旬

地点:主校区大礼堂

五、参赛规则

1.以基层党委为单位组队,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联合组队,人数较少的单位可以联合组队,每队参赛人数60人至100人,各参赛队伍中党员人数不低于总人数的50%。

2.参加队员为本单位教职工,指挥人员可以外聘,也可以由本单位教职工担任。

3.各参赛队必须有学院或部门党、政领导参加,同时可邀请所联系的校领导参与。

4.合唱大赛仅限大合唱形式,可辅以必要的朗诵、领唱等。

5.艺术学院负责为各参赛队统一派遣学生指挥排练。

6.各参赛队演唱歌曲,需在指定曲库挑选,歌曲时长控制在6分钟以内,歌曲伴奏自行准备。

7.各参赛队可根据实际或者歌曲主题来选择相应的统一服装,要求简洁大方。

六、日程安排

第一阶段:组织动员。各单位接通知后,要在本单位广泛开展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召开会议等形式,积极组织动员教职工参与庆祝活动。

第二阶段:组织排练。各基层党委结合活动主题,编排具有特色的节目,弘扬时代主旋律,激发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合理安排合唱排练时间,做到工作活动两不误。

第三阶段:比赛演出。正式比赛时间初定于6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赛前将组织一次正式彩排,各参赛队伍都须参加预演,预演按照正式比赛标准实施。

七、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最佳风采奖若干名,并颁发奖状。

八、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开展“放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作为党员进行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教育的重要内容,当作展示党员积极向上精神面貌的重要平台,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参赛等各项准备工作。

(二)加强宣传。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官方微信、网页宣传等多种媒体,广泛宣传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宣传本单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三)报送材料。各参赛队演唱曲目为一首,于5月7日前将报名表(见附页2)纸质版盖章后报送至校工会(邮箱:50423114@QQ.com;联系方式:8311067;联系人:王若宇)

党委宣传部 工会

2021年4月15日

附 件:

1.九江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曲目表

2.九江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报名表

3.九江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评分细则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