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公告>>正文
九江学院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奖章”及“工人先锋号”推荐人选、推荐集体公示
2022-02-13 20:50  

九江学院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奖章”及“工人先锋号”推荐人选、推荐集体公示

 

根据九江市总工会《关于2022年度“五一劳动奖章”及“工人先锋号”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九工通20224号)文件要求,经个人申请,二级分工会推荐,第三届“双代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各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通过,现将我校拟推荐的五一劳动奖章推荐人选工人先锋号推荐集体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单位全称

简要事迹

九江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实践教学团队

加强政治学习,涵养“红工匠”精神

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人人争当红工匠”“党建+”相结合,激发大家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党的教育事业。

立足实践岗位,锻造“红工匠”能力

开展“内提素养、外塑形象”为主题的岗位练兵系列活动,切实提升自身素质,塑造良好形象,人人争当红工匠。

创新教学改革,突出“红工匠”引领

聚焦发力教学改革与创新构建高效实践教学模式,在教育内涵品质提升方面取得较好果。

加强人才培养,促进“红工匠”传承

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将“红工匠”精神不断传承。

服务地方经济,提升“红工匠”水平

成为企业可靠的技术保障与智力支撑,有力推动了周边企业的创新发展,促进了九江地区的经济腾飞。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学历

单位全称

职务

职称

简要事迹                                       

黄华南

1987.06

党员

博士研究生

化学化工学院

教研室主任

副教授

该同志入选江西省“双千计划”,江西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九江市首届“十大最美青年科技工作者”、九江学院“十三五科研标兵”等。荣获九江学院“新华优秀教师”、九江学院“优秀教师”、九江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及九江学院“优秀论文指导老师”。担任九江学院化学教研室主任和班主任工作指导本科生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 1 项所带班级多名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专业奖学金等荣誉。九江当地知名上市企业“九江善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该企业研发总监,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多个项目顺利投产,为企业创造了丰厚的利润。因在服务地方经济中的突出表现,授予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公示时间:20222月14-2月18日。

对以上人有异议的,请于20222月1817时前,以电话、来信或来访的形式,向九江学院工会反映。

举报电话:0792-831160613767236677

邮政编码:332005

特此公示。                                                                                    校工会

                                  2022年2月1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