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浓情喜迎端午节 幸福和谐邻里情
2019-06-03 11:01  

浓情喜迎端午节 幸福和谐邻里情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的节日--端午节,为迎接端午佳节到来,丰富社区居民们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睦,九江学院社区于61日上午在篮球场特别举办庆端午猜粽迷、飞花令、立蛋、宝宝爬行等系列活动。

上午九点大家兴致勃勃都来到了篮球场上,一起动手布置活动现场,搬桌子,挂谜语,铺爬行垫等,端午猜粽迷、飞花令、立蛋、宝宝爬行等系列活动参与度高,有教职工、还有老人孩子们。

“一个白胖子,裹着绿毯子,腰里扎根细绳子。”一个孩子拿着纸条,开心的大叫,我知道我知道这是粽子,猜谜语活动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没一会功夫,大家都把所有的谜语都猜对了。

 

最让大家开怀大笑的是宝宝爬行比赛,有的宝宝勇往直前,有的宝宝妈妈怎么叫就是按兵不动,有的爬着爬着不爬了,坐起来自己玩起来,有的爬着爬着中途爬出爬行垫,自己爬走了,家长们各个使出浑身解数,呐喊助威。

同时也举行了大宝宝的跑步比赛,有的整装待发,有的反方向跑,有的站在原地不动,真是把举办活动的叔叔阿姨们忙坏了。

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增强了邻里情感、亲自情感,大家都建议类似的活动经常开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