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在第十六届市直机关乒乓球比赛中勇夺冠军
2019-06-28 14:47  

6月19日至21日,九江市市直机关第十六届“梦之蓝”杯乒乓球比赛在白鹿奥体举行,来自市直各单位共25只队伍近200人参加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混合团体赛冠军,时隔十二年重回巅峰。

 

 

 

 

    为再现九江学院人的风采,赛出好成绩,校工会精心筹备,认真组织,选派了我校5名优秀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混合团体及男女单打等项目的比赛。

 

 

 

    在混合团体赛中,我校代表队在小组赛中6战全胜挺进八强,在随后的四分之一和半决赛中,先后战胜市场监督局代表队和八里湖公安代表队,与实力强劲的电信分公司代表队会师决赛。决赛中,面对强敌,我校队员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和永不言弃的精神,在比分1: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上演逆转,勇夺冠军。

 

 

    在单项比赛中,我校教工邓炯(图书馆)获得女子单打45岁以上组第一名,卢小澍(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张浩(化环学院)分获男子单打45岁以下组和45岁以上第五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