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召开新进博士适龄子女转学协调会
2019-07-06 10:06  
7月5日下午,校工会在二楼协会活动室组织召开新进博士适龄子女小学插班工作协调会。校工会主席金葆金、濂溪区教育局局长、教务处副处长张伏龙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葆金指出,近年来濂溪区教育局对我校教职工子女就学方面帮助力度较大,我校教职工心怀感激。今年我校人才引进大量博士,有部分的适龄儿童面临插班小学,需要濂溪区教育局予以协助解决。

 

  濂溪区教育局局长表示,目前濂溪区各小学由于编制问题,造成师资紧张,希望我校组织本专科毕业生春秋季可以到各小学去实习,今后建立长期合作,合作共赢。

    会上,教务处教育科杨泽民向与会人员就实习支教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协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