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及工会委员工作会议
2020-04-23 17:07  

    2020年4月23日上午,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及工会委员工作会议在校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金葆金主持。

    会上,金葆金同志简要介绍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中办发电〔2 0 2 0〕5号)、《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西省2 0 2 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 方案>的通知》(赣办发电〔2020〕6号)和《九江市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方案》精神,以及我校如何贯彻落实做好2 0 2 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工作情况。

    金葆金同志还详细介绍了我校民主推荐产生谭翊泉同志作为全国先进工作者人选的前期工作过程。与会同志审阅了谭翊泉同志基本情况材料和事迹材料(复印件),并发表了各自意见,最后以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与会同志全票同意推荐谭翊泉同志作为全国先进工作者人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