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暖!校工会赴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小学捐赠“爱心书包”
2020-11-23 09:13  

11月20日上午,校工会组织人员前往我校扶贫点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小学,为该校学生送去了充满温暖的“爱心书包”,书包里有各种文具、保温杯、国学书籍等学习用品。




校工会为同学们一一发放了爱心书包,在发放爱心书包的同时,还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嘱咐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希望赠送的书包和文具能够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的信心,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在他们心灵里播下爱的种子。”校工会主席金葆金表示。校扶贫队彭西锋、江山同志参加了赠送活动,并对工会的爱心举动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