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九江学院教工足球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0-12-12 10:39  

1211日下午,在校工会组织下召开九江学院教工足球协会换届大会。校工会主席金葆金、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校工会副主席支少华出席换届大会。




大会通过了新一届《九江学院教工足球协会章程》。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当选九江学院教工足球协会主席,继续教育学院周鹏当选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

会上,校工会主席金葆金首先对于九江学院教工足球协会换届大会致以了热烈的祝贺,他认为足球是观赏性最强的运动——“世界第一运动”,,又幽默地向我们分享起当初他在大学时熬夜看世界杯的故事。最后希望教工足协可以积极发挥作用,引领好校园文体的氛围,带领更多热爱足球运动的教职工在绿茵场上获得健康与快乐。



最后,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作为校教工足球协会主席进行发言,他讲到,教工足协的存在意义重大,虽然相比于中国足球,校教工足协只是一个“小集体”,但是正是有了无数这样的“小集体”,才可以使得中国足球氛围越来越好。他回顾了九江学院教工足球运动的历程,感慨万千,希望展望未来学校教工足球协会越来越好,为校园文化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