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开展庆“三八”环校园健身跑活动
2021-03-10 14:53  

3月9日下午,伴随春天的脚步,随着“两会”在北京的胜利召开,“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学校工会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环校园健身跑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场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来自全校各个单位部门的女教职工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魏立平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参加本次健身跑活动的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一年来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3点38分,随着发令枪响,环校园健身跑活动正式开始。比赛按照规定路线进行,从主校区西大门(起点)--(经紫阳路)--田径馆--(经青莲路)--文理实验楼--厚德楼--(经隆平路上坡)--白宫--蝶湖--(经教工三村路口)--校工会--(经梦阳路)--爱莲池--栖贤桥--(经紫阳路)--西大门(终点),依次在田径馆、隆平路及梦阳路等3个取票地点核验校园卡、领取经过票。本次比赛设立特等奖三名(前3名)、优胜奖35名(4-38名)、纪念奖若干名(完成比赛者)。比赛开始后60分钟(16:38时)结束。



比赛开始后,医学院陈惠、体育学院詹玉珍、后勤处陈芳分别以17分48秒、18分20秒、19分50秒冲过终点,获得特等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