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组织全体工会干部学习工会法
2021-03-24 17:41  

2021324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召开专职工会干部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韩琨主持。

首先工会副主席黄国强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对工会的性质地位、基本职责、组织原则以及工会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的内容作了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对工会的管理及运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切实发挥工会优势,为教职工做好服务,让广大教职工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最后工会主席韩琨作总结发言,一是要求工会专职工作人员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建设学习型工会,工会法作为指导工会工作的基本法,需时常温故知新。二是面对新时代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建设创新型工会,利用信息公开、新媒体等手段,让教职工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中来。三是对当前工会工作进行整合,提升工作效率,要求工会干部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四是加强对周边高校、二级分工会的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