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03-31 17:38  

331日,校工会主席韩琨在工会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布置工会近期各项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史简报相关内容,要求工会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抢抓机遇、群策群力、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随后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江西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赣工发〔20181)文件。201821日,江西省总工会根据新形势新情况,围绕增强工会服务功能,修订下发了新的《江西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对工会经费支出范围进行了适当拓展。大家从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原则、收入来源、经费支出范围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宣贯,并对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应遵循的原则、工会经费收入、工会活动开展、工会经费支出等方面展开了讨论。通过学习,提高了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

韩琨主席对工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一是近期将对各二级分会进行调研,调研内容主要有:宣传解释学校各项政策,了解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各二级分会教工之家的建设情况和各分会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教职工对工会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调研,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为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韩琨主席指出,近期工会以“传承红色基因,放飞绿色梦想”为主题,组织教职工参观柴桑区革命烈士纪念塔活动,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激励大家“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把革命先烈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传承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同时,还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采取多种方式为教职工服务,进一步搭建了良好的教职工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