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赞!校工会荣获江西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21-04-01 08:40  

日前,江西省总工会下发了《江西省总工会关于命名江西省模范职工之家江西省模范职工小家江西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我校工会被授予“江西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正确领导下,在学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各部门、各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建设“教工之家”活动为载体,全面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充分利用教代会机构,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积极开展师德建设和技能竞赛活动,提高教职工的师德素质和业务水平;发挥文体社团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提高了教职工身心素质与健康水平;开展“大病互助”、“困难帮扶”、“金秋助学”等暖心工程,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教职工的心坎上;利用“教工之家”建设活动,努力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始终做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