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 牵手新时代”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21-07-06 11:12  


74日下午,由校工会、校团委、市直机关团工委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党 牵手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交友联谊会在校工会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市直机关纪委、法院、公安等单位和部门16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联谊会。




此次活动采取互动体验方式进行,并设置“团团圆圆,击鼓传花,五分钟交友,心灵感应”等游戏,通过个人介绍、互动体验等方式给现场青年朋友提供了展示自我和了解对方的机会,通过趣味横生的小游戏让现场气氛格外欢快,单身男女青年在面对面游戏中相互认识,增进了解,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据校工会负责人韩琨介绍,我校参加此次青年交友联谊会的单身教职工共51人,其中博士10人。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给我校单身教职工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引导树立正确的交友观和恋爱观,增强我校青年教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