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教职工​在省运会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2022-11-14 14:40  

11月10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学校部高校组)在瑞昌市国际羽毛球学院顺利落下帷幕,我校教工代表队获得了本科院校组混合双打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我校派出了由黄强、叶军、蒋锐、李翔宇、宋成龙、郭波波、吴红艺、张梅、夏晶、邹忠华等10名教师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在混合双打项目的比赛中,叶军和吴红艺、宋成龙和张梅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实现了我校教工羽毛球代表队在省级比赛项目中的奖牌“零突破”。此外,黄强获得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九江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是省内高校羽毛球最高水平赛事,比赛设混合团体、混合双打、男女团体、男女单双打等八个项目,共有省内67所高校,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各个组别的角逐。在比赛期间,队员们克服伤病、年龄偏大等因素,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九院人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