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教职工在省运会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2022-09-09 15:09  

9月6日,为期五天的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学校部高校组)在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体育中心顺利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获教工本科组男子团体第七名、女子单打第三名、男子双打第四名、男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为省内高校最高水平赛事,共有近500名运动员参加各组别的角逐。比赛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七个项目,我校由卢小澍、吕龙菊、王健、秦昱华、何成瑶组成的代表队,在所参加的项目中均有斩获。男子团体赛,队员们克服赛程密集、年龄偏大、体力不足等因素,先后战胜东华理工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新余学院代表队,以三胜五负的成绩,获得第七名。何成瑶获女子单打铜牌,卢小澍、王健获男子双打第四名,王健获男子单打第五名。吕龙菊获评优秀教练员,卢小澍获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


这是我校首次派教工代表队参加省运会乒乓球赛事,为打好这次比赛,校工会多次组织安排训练和热身,提供安全和后勤服务保障。比赛中,面对多支有前专业选手压阵的强敌,我校代表队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九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