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获九江市第十三届“巾帼文明岗”称号
2022-12-02 10:33  

近日,九江市妇女联合会下发了《关于选树九江市城乡妇女“巾帼建功”活动先进典型的通报》(九妇字[2022]36号),我校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获九江市第十三届“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我校舞蹈学本科专业创办于2007年,舞蹈教研室现有舞蹈学专业在职教师10人,其中女教师8人,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5人,博士2人。团队女教师中,现有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3名,江西省舞家协会副主席1名,九江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1名。教学团队中,8名女教师一直奋斗、奉献在一线教学与班主任工作中。


2022年7月27日,学校根据九江市妇联《关于推荐第十三届九江市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通知》(九妇字〔2022〕26号)文件要求,由校工会会同相关部门组织推荐评选,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作为学校“巾帼文明岗”推荐上报,此次全市共有50个单位获“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多年来,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团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教学姿态,出色完成了各项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在文化传承、助推乡村振兴、服务地方文化等方面起了示范作用,塑造了女教职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勤奋实干的形象,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在校内外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