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第十七届庆“三八”环校园健身跑活动成功举行
2023-03-08 09:30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校工会组织举办第十七届庆“三八”女职工环校园健身跑活动。来自全校各单位的女职工7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最终,医学院陈惠、后勤管理处陈芳、体育学院张琳获得特等奖,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场观看比赛并为她们颁奖。

 

 

时值阳春三月,春和景明。活动现场,参赛的女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3点08分,随着发令枪声响起,环校园健身跑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总赛程5公里,从主校区西门(起点)--沿紫阳路--田径馆北侧--两南山--逸夫图书馆--时光隧道--紫薇园入口花坛右侧--学生生活二区--返回紫薇园入口花坛--至渊明路--田径馆南侧--沿紫阳路--返回西门(终点)。比赛设立特等奖三名(前3名)、优胜奖35名(4-38名)、纪念奖若干名(完成比赛者)。

 

 

魏立平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女职工们走下课堂,走出办公室,在属于她们的节日里,用最直接、最简单、最朴素的方式,共同用脚步在校园书写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华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校园跑活动,提高了自身的健身意识,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也调整了平时繁忙的状态,缓解了工作压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