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3年工会干部培训会
2023-03-30 17:14  

为了加强工会工作,提高工会干部的工作水平,2023330日,在主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工会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韩琨主持,工会专职干部、各分会主席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韩琨以领学的形式,带领与会人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地学习,强调新时代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广大教职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找准工会在学校建设中的职责和任务,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韩琨就新老工会法的对比、江西省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2022年的工作总结和2023年的工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阐述,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工会干部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能力,着力激发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办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业务能力过硬、群众观念牢固、工作作风严谨的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进一步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