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举办2023年工会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2023-04-22 16:35  

    4月21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2023年工会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全校30余名各分工会主席参加培训。工会主席韩琨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邹菊如教授,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进程、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面对的复杂国际国内背景问题、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九条本质要求、铸强中国式现代化的精神力量等五个方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整场宣讲政治站位高、理论性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学习,校工会将进一步持续拓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广度,进一步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将学习成果进行转化,找准工会组织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具化工作成效,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