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第十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2023-05-15 14:5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10日至12日,由校工会举办的第十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主校区北区田径馆羽毛球馆顺利举行。经过三天激烈角逐,附属医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教务处和艺术学院联队、图书馆代表队并列第三名,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代表队、计算机与文传学院联队、旅游与资环学院联队、医学院与护理学院联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为鼓励更多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允许各分会联合组队。比赛共有来自全校23个分会的16支代表队,共计220名教职工参赛。赛场上,各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时而“短兵相接”、时而大力猛扣;时而将球轻挑过网,时而又挥拍快速抽杀;动作腾挪跳跃,时而为得分兴高采烈,时而又为丢球而扼腕喟叹……尽显风采。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比赛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情绪饱满,进退尽显友谊,角逐不忘竞争。



赛场下,同事们又是尽职的拉拉队员,他们为场上的同事奋力拼搏助威呐喊,加油声、掌声、欢呼声响彻整个体育馆。



比赛结束后,随即举行了闭幕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志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通过各分工会的认真组织筹备、精心选拔,比赛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