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教工代表队参加九江市直机关第二届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获佳绩
2023-05-15 15:25  

5月12日,由九江市机关工委、九江市总工会、九江市体育局等单位主办的九江市直机关第二届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在九江市八里湖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我校教工代表队取得了有的放矢、融圈入城、稳中求进三个项目的第一名和足下功夫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有60多家单位报名,约2000多人参加,共有同舟共济、众星捧月、有的放矢、以绳会友、融圈入城、抖擞精神、稳中求进、足下功夫等8个比赛项目。


我校派出由20人组成的教工代表团,参赛选手们通过前期刻苦训练,比赛场上信心满满,干劲十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运动员们团结拼搏、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积极传递着‘快乐运动 铸就精彩’的正能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