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教工合唱团参加市直单位“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合唱比赛获佳绩
2023-06-05 09:07  

6月1日,由九江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九江市文化馆协办的“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合唱比赛在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我校教工合唱团在激烈的竞逐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


九江学院教工合唱团演唱《领航》节目现场


优美的旋律,激情的演唱,多彩的舞蹈,这一首《领航》展现出了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讴歌了新时代的巨大变化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全国上下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豪情,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市直41个单位代表队、2000余名党员职工干部参加,大赛设立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等四个奖项。




党委书记赵伟慰问教职工合唱团


活动启动后,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选调合唱人员,提前谋划排练排演,聘请了艺术学院专业老师进行指导指挥,确保演唱演出效果。排练期间,校党委书记赵伟还来到排练现场看望老师们,表达了对他们辛苦付出的感谢。排练数月以来,合唱团成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排演,大家表示,学校需要我,我不能退缩;积极弘扬宣传红色文化,能为学校做出贡献,我们很开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