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教师在“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九江市职工演讲比赛获佳绩
2023-07-22 15:29  

7月22日,由九江市总工会主办、九江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九江市职工演讲比赛中,我校推荐的建工学院夏梦老师荣获铜奖。



本次比赛来自各县区、驻市及市直单位工会选送的32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表现精彩,讲述了教师及其他各行各业劳动者一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故事。我校夏梦老师演讲的题目是《十载青春路教育追光行》,她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夏梦老师以一名班主任的身份畅谈自身在教育教学中的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展示了我校教师的良好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