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基层工会代表参加江西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2023-08-29 10:35  

8月21-23日,江西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南昌隆重召开。省委书记尹弘在会上作讲话。来自全省各地、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565名工会代表出席大会。我校艺术学院工会主席李洁作为大会代表参加会议。

 


江西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大会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江西工会工作的成就与经验,全面谋划未来一个时期江西工运和工会工作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工会委员会等组织。



李洁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坚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和广大工会会员一起,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征程上的新业绩。

近年来,我校工会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积极作为,先后荣获“模范职工之家”“先进工会组织”等省市荣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