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教代会与双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教代会与双代会>>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
2018-03-22 09:28  

  3月22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赵伟、刘晓东、魏立平、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出席会议。预备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苏琴同志宣读了九江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校工会主席金葆金同志通报了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情况及大会会议议程(草案);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同志宣读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分组名单(草案)、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名单(草案)、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草案)、第三届“双代会”五个工作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草案)。本届教代会有正式代表269人。

  随后,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和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代表分组名单(草案)、各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名单(草案)、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草案)、“双代会”五个工作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草案),顺利完成了既定议程。

  魏立平副书记在预备会上指出,这次“双代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时代背景下召开的;也是在学校新任党委班子提出新的战略发展目标,全校上下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新的时代、新的使命;新的目标,新的起点。这次会议是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的一次重大盛会,也是全校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将系统总结回顾学校过去六年的工作,研究部署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动员和团结带领全校广大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凝聚力量,推进学校实现新的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结合开好这次“双代会”,魏立平副书记向大家提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校党委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对这次会议也寄予厚望。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协作、共同努力,切实把这次会议开成凝聚人心、团结鼓劲,开拓奋进、圆满胜利的大会。

  二是要认真组织好会议讨论审议。这次“双代会”为期一天半,要听取和审议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汇报、代表提案工作报告,还要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各工作委员会,时间紧、任务重。各代表团要认真履行职责,齐心协力把会议组织好,集中精力把会议开好。要从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出发,围绕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提好建议,想好办法;要坚持抓根本、议大事,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理清思路、研究举措;要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做好提案工作,积极为学校建设和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组织好会议召集、分组讨论和收集整理提案等工作。大家要切实不负众望、不负重托,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汇聚智慧、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大会。

  三是要严肃政治纪律和会风会纪。各代表团、全体与会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肃政治纪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事关学校建设、改革发展等重大问题上,要坚决与学校党委的意志决心、决策部署和工作思路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杜绝发表影响班子团结、影响学校发展大局、不负责任的言论;要严肃组织纪律,严格按照大会有关程序要求认真参加会议选举。要进一步端正会风,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自觉维护会场秩序,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或缺席。切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