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教代会与双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教代会与双代会>>正文
评论:继往开来 再创伟业——热烈祝贺九江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3-24 09:42  

备受瞩目的九江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了。校党委书记赵伟在会议闭幕时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刘晓东校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校《2017年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江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第三届“双代会”五个委员会,表决通过了相关文件和决议。这是一次承前启后,团结胜利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的大会,也是一次动员全校师生员工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大会。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 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内涵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一年。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呈现出更加广阔的光明前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更加清晰和令人鼓舞。当前,学校正值紧锣密鼓准备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下一轮硕士学位授予权申报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在这个时间点召开学校新一届“双代会”,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大会充分肯定了学校过去六年的工作,明确了学校今后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及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

  会议期间,代表们肩负着全体教职员工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新一届代表胸怀学校、心系发展的责任担当和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为全面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目标已明确,关键在落实。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尽快把思想统一到教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教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勠力同心,积极作为,推动学校健康快速发展。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大学,是全体九院人坚定不移的奋斗目标,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使命。全校师生员工应该认清目标,明确任务,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气势,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落实落实再落实,进取进取再进取,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做好各项工作的思路、途径和方法,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需要我们有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有信心百倍的激情,也要有迎难而上的豪情。要实现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出的宏伟目标,就要齐心协力,在干事创业的进程中同频共振,少一些保守封闭的思想、多一些创新求变的激情,少一些对存在差距的无动于衷、对问题的束手无策,多一些敢于探索、敢于突破、敢为人先的胆略,形成团结奋斗、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最大“同心圆”,唱响爱校荣校兴校的主旋律。

  历史在继往开来中谱写,事业在接续奋斗中成就。全校广大师生员工要以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敢做善成的勇气、扎实严谨的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让我们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