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立德树人事迹展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立德树人事迹展>>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王沅芬喜获九江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和“巾帼之星”奖杯
2017-03-07 09:12  
3月7日上午,九江市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王沅芬荣获“九江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和“巾帼之星”奖杯,在颁奖典礼上上台领奖,反映了我校女教师的风采,为我校增得了荣誉。

  王沅芬同志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钻研,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得到了老师们的赞誉和广大学生的认可。

  在教学工作中,王沅芬将学习总结的课程专业知识、课堂讲授技能结合“翻转课堂”的理论应用于在大学英语教学的实践中,积极探索课堂上师生角色的转变,主动与学生和同事交流心得体会,反思成果,总结经验。积极参加各类学习活动和学术讲座,开拓科研思维,学习最新的教学及科研方法,提高教研水平及教学能力和素质。

  在干好教学工作的基础上还主动担任了班主任工作,在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对自己的班级、对自己的学生更是尽心尽力,做学生人生的领航者。

  主动承担了所在教研室科研青年团队的负责人,并积极加入了由本校教授带领的“现代教育技术与英语教学”科研团队,和团队成员一起认真收集学科领域内的第一手资料,精心研读专业书本,探讨教学和科研中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做好相关的记录,并积极筹备申报新的课题。

  近年来在各级刊物上发表了十余篇相关的研究论文,主持并完成省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1项,作为骨干人员参与并完成全国基础教育外语教学研究资助金项目课题1项,参与省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多项。于2016年3月申请了两项国家专利:《一种用于大规模场地英语教学的演示台》,专利号:201620186529.1和《一种防摔式英语学习机》,专利号:20160186530.4,均已受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创新为学术之本,人品乃师德之魂”,是王沅芬老师常常念叨的话语,她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赢得了领导和学生的好评,工作过的教研室多年被评为单位先进集体或优秀党支部,王沅芬老师2015年被评为九江学院“优秀教师”,2016年被评为九江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被评为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科研标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