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工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组织建设>>正文
[原创]校工会在校风建设中作出四项服务承诺
2009-10-19 18:24  
[原创]校工会在校风建设中作出四项服务承诺

校工会是教职工的群众组织,身负学校与教职工联系的桥梁与纽带,也是教职工委托参政、议政、民主管理学校的窗口。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九江学院教职工,提高服务水平,我们向全体教职工作出四项承诺。

一是“工会是我家”。凡是对来工会办事、问讯、投诉、倾叙的教工一律笑脸相迎,问寒问暖,让坐敬茶,让教工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二是“效率即生命”。对前来工会办事的同志,有问必答,在制度规定内的及时给予办理。做到能及时办理的绝不延时,能当日办理的绝不隔日。若当时答付不了的,承诺在预定时间给予处理。若对违反规定的要求,做好解释工作,决不讥笑与斥责。

三是“当文明建设先锋”。及时开展校内各项文体活动的同时,积极寻求参与省、市组织的文体活动,每年增加一项新的活动展开。积极支持分工会、文体协会开展活动。

四是“建设学习型工会”。每年争取培训基层干部不少于30人;校工会专职干部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文体方面的技能,能够有效的指导开展活动。

校工会

2009.10.19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电话:0792-8311067  Email:gonghui@jju.edu.cn